Q1: 遙控器檢查是否有電?

按住遙控器停止鍵,如果遙控器指示燈閃爍代表需要更換12V23A電池。

Q2: 無法升降(檢查遙控器部分)?

按住遙控器上或下鍵,如果遙控器指示燈不會亮代表需要寄回公司維修或換新。

Q3: 無法升降同時電燈也不亮(檢查主機部分)?
開啟總電源後主機會嗶一聲代表主機有電源通過,無電源通過請檢查線路是否正常。
Q4: 電燈不會亮?
到大賣場購買23W的光觸媒螺旋燈泡或是20幾W省電燈泡(適用一般家庭E27燈座)。
Q5: 無法升降,主機有嗶嗶嗶三聲?
屬於機板故障則需聯絡鋐潤科技公司安排人員到場維修。
Q6: 曬衣桿材質、厚度尺寸、伸縮尺寸長度?
曬衣桿材質部分,台灣製304不鏽鋼曬衣桿,塑料使用工程塑膠尼龍加纖,抗紫外線,不易脆化。
曬衣桿厚度尺寸為
1.0mm304不鏽鋼管,防風勾內實心為5mm304不鏽鋼,外徑為31.5cm
曬衣桿伸縮尺寸長度為1.短伸縮曬衣桿120cm可拉至200cm(適合2米內陽台)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長伸縮曬衣桿165cm可拉至300cm(適合2米以上陽台)。

 
Q7: 鋼索材質、尺寸、直徑、承載問題?
鋼索材質部分為304不銹鋼鋼絲索,2mm/7*7(77)
        鋼索直徑Rope dia(mm)  2.0 mm
       :鋼索絲線直徑Wire dia(mm)  0.22 mm
   :    鋼索破壞強度Breaking load(Kg)  330 Kg(承載55Kg的重量沒有問題)
   :    重量Weight(Kg/1000m)   16.5 Kg/1000m
  :      一條標準鋼絲索2.3的重量=(16.5/1000)*2.3*1000=0.03795Kg=37.95g
 
Q8: 是否有馬達過載自動停機系統?
是,有馬達過載超過溫度、保護裝置,馬達保固5年。
Q9: 是否有遇障礙自動停止功能?
否,因本產品下降方式為緩慢升降,不會有瞬間下滑的狀況,所以有無自動停止功能皆無差異,且本公司產品已投保產物意外責任險1000萬。
本產品有安全防捲裝置,當控制機板故障時,安全環捲到壓線軸位置會觸碰微動開關,切掉馬達電源,才不會造成機構毀損,以及天花板遭受破壞導致整組機構故障。
 
Q10: 遙控器原理?是否A1戶控制A2戶連動?
台灣製RF無線遙控器:鋐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產Hopping Code編碼,遙控器為滾碼式,所以A1A2互不干擾,若想A1A2要使用同一只發射器可經由我司設定,我司已從事遙控器方面擁有多年研發經驗,皆由我司自行生產、研發,電子定位皆為鋐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專利中。